close

DD四個月了,依照習俗四個月要進行收涏

好,那就來一下吧

首先要把收涏餅用紅線串起來讓我掛在胸前

可以是12,24或其餘較吉祥的數字

MYDC1411.JPG 

看我胸前一大串收涏餅

幫我收涏的人要把餅乾折斷在我嘴邊沾一下

還要邊說收涏收答答,收涏收離離,不要流太多口水哦

接下來還有這個...

MYDC1408.JPG

咕咕雞的舌頭+紀迪...(媽咪說他沒聽過這個習俗,只是丫嬤說要準備,那就來一下囉)

也要分別在我的嘴巴上沾一下(因為我還不能吃所以只能沾一下)

MYDC1413.JPG

MYDC1415.JPG

看...我有偷舔到哦,這是我出生以來除了ㄋㄟㄋㄟ及雞腿(我的小手手)外

第一次嚐到不一樣的東西,滋味還挺不錯的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mh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