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上星期爸比媽咪帶我去三重找丫舅

巧遇精靈一家及新婚的姐kiya及姐夫rex

大夥看偶口愛,正輪翻抱我

可是可是...精靈居然給我密嘴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精靈媽抱我,他密嘴,精靈巴抱我,他也密嘴

精靈丫精靈你也有給抱咧,不是沒人抱你ㄋㄟ

好,換精靈公(阮丫舅),精靈嬤(是阮丫金),kiya姨(阮丫姐),kiki姨(一嘛是丫姐)

都是密嘴收場,只有姐夫REX抱我時好一點點,看來姐夫你要好好跟精靈培養培養感情了

我知道了啦,精靈你一定是看我比你口愛比你帥

怕大家有了我就不要你了,所以你才會一直密嘴對不對

對, 一定是醬的,我就知道...

一個大男人(比我早出生就算大男人)跟我吃醋,休休臉...

嗯...我說丫姐(精靈媽)丫,生一隻momo來跟精靈作伴啦

不然小心醋桶變太平洋~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mh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