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祝我生日快樂 祝我生日快樂 祝我生日快樂.....
啊哈~我滿二歲了耶...(其實是還要再過幾天才是我的生日啦)
但是咧~今天我就給他提早過我的二歲生日囉~(虛歲三歲)
誰叫我的農曆生日離中秋節太近了,害麻咪去年差點訂不到蛋糕
今年丫舅跟麻咪說要提早買蛋糕給我吃,而且己經訂好了
(麻咪說可能是因為年初竣哥哥生日時麻咪有買蛋糕去,所以我生日丫舅就也買了個蛋糕來幫我慶生吧)


丫舅幫我訂了一個芋頭布丁口味的蛋糕,上面還有五,六種水果,看來好好吃唷~ 會提早過生日一來是因為如果過農曆生日蛋糕難訂
而過國曆生日的話又會遇到麻咪要閉關
所以咧~就提早幫我過生日囉... 謝謝丫舅,丫金還有哥哥好開心哦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mh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